Wednesday 11 January 2017

印制小房子模扳

二、 印制小房子

1. 下载

 请点击链接自行下载小房子样本 https://jumpshare.com/b/sPbnEFFsCw9CS7XUsAh8(如图 3)后用黄色 A4 纸打印出来。


2. 打印

打印小房子:双面黄颜色的 A4 纸,单面打印(如图4),黄颜色以柠檬黄为佳,金黄次之,柠檬黄及相近的黄色可以使用,但不能淡黄或者橘黄、黄绿等泛其他颜色(如图 5)。
小房子模扳打印
不合格小房子






上图中小房子问题如下
小房子➀ :颜色为标准柠檬黄,但因尺寸过小,不能用。
小房子➁ ➅ :颜色为金黄色,颜色可以使用(较柠檬黄次之),但版式不对,不能使用。
小房子➂ :虽版式正确,但颜色为淡黄,不能使用。
小房子➃ ➄ :版式不对,不能使用。
小房子➆ :颜色为橘红,虽然版式正确,但不能使用。
以上仅仅列举几类不能使用的小房子样板,尚有很多,在此不再一一列出。
自 2016 年起,不合规格的小房子全部将不能使用,会影响效果。

3. 裁切 

大小:一张 A4 纸从中裁开为四个小房子,每个小房子都是长方形,黑线边框尺寸为 9.1cm*13.95cm,允许有 0.5cm 厘米(5 毫米)以内的误差。(如图 6)
 
标准尺寸小房子

4. 规范 

●小房子要清晰完整,必须采用博客的版本印刷,不可随意改动,否则影响效果。
   ● 圆圈中不能带有明显黑点。
   ● 圆圈不能为椭圆形,圆圈不能相连。
   ● 下面的遍数不能带有“共”字(如图 7)。
   ● 经文标题不可以分成两列。
   ● 小房子不可以将边框裁掉(如图 8)。
   ● 小房子印刷的文字均为繁体字,不能为简体字。
   ● 字体、版式、圆圈位置及间距、圆圈大小,文字位置等不能有不同。
   ● 如果由于印刷原因,偶尔有线框、圈圈没有闭合,或者部分没有印出来,可以自己用黑笔        补充完整。
旧的不合格小房子
完整《佛教经典组合 “小房子” 念诵指南 》可以在此链接下载: https://jumpshare.com/b/KZ2C2zLRKnm6TAeg6sm5

继续阅读:《佛教经典组合 “小房子” 念诵指南 》

 八、小房子问与答

学佛、念经可以改变命运,不花一分钱。欢迎您联系我微信。  WeChat ID 是 vongyun  我尽我所能帮助您。一切免费

点击 Facebook 线上解答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他们我也就怀上了,真的哇感恩呀,长期的经验和医术都是最专业的,和一般比较好5倍呢,通晓多种的语言,专业的法律专家,来帮助我所有的合同做解释,让我们成为合法父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