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ugust 2017

采访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卢台长)

特约记者:丹麦《皇家杂志》记者、望城微传媒驻丹麦记者彭忠民
采访地点:美国纽约希尔顿酒店
采访人物: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

United Nations New York
卢军宏台长访谈 -联合国(纽约)


联合国秘书

Add caption

卢台长贡献
澳洲华语电台台长 - 访谈慈善事业是推动世界和平的基础

(全世界有90%的华侨华人都知道: 卢军宏台长是澳洲悉尼的著名侨领,澳洲华人佛教学会会长,从事和担任华侨社团会长及主席并任澳洲华语电台台长。)
彭忠民记者采访手记:
做慈善事业是推动世界和平的基础
9月21日,我很高兴从联合国(纽约)来到希尔顿酒店,采访世界和平大使卢军宏台长。今天的采访重点是他对和平思想的理念和推进世界和平所做的贡献。
当我谈到世界和平话题时,卢军宏提出: 做慈善事业是推动世界和平的基础,贫困和不理解是推进世界和平的障碍。我们必须去除贫困和相互理解,世界和平将尽快地到来。
卢军宏毫无保留的投身到促进慈善事业及推动世界和平中,并献身于社区服务和慈善工作,而且一直不断地支持参与悉尼慈善基金会机构,他已经成为了基金会机构的重大资助者。同时,他在澳大利亚敬老院做志愿服务,五年中没有缺席一天。
此外,他还不断地支持国际红十字会、澳大利亚中风基金会、癌症协会、澳大利亚视觉和新南威尔士州老年护理协会的工作。这几年他捐款近10万澳元。
卢军宏一直热爱自己的祖国中国.1998年,他捐赠了2万美元支持中国长江三角地区抗洪救灾工作。2013年,当最新的地震袭击了中国四川时,他第一时间提供救灾物资5万美元发给受灾地区,还组织了一个慈善活动(ACBRC)筹集了1.2万美元,用于帮助中国西藏贫困学生。
2013年11月,卢军宏捐赠了2万美元给台湾慈善济基金会,以支持救灾工作。2011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发生水灾,他组织了一个慈善活动,并捐赠了12,000美元。为帮助减少贫困和促进人们相互理解,推进世界的和平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弗里斯巴赫(Christian Friis Bach)盛称卢军宏是世界和平大使之星
2014年9月22日至10月3日,我被联合国邀请参加气侯峰会和第69届联合国大会,在此两会期间,我3次与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弗里斯巴赫(Christian Friis Bach)相见。
他问我此次来纽约有何种感受,我说感受最深的是9月21日与全球的弘法大师,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的卢军宏台长在纽约市郊希尔顿酒店相见,并单独采访了卢大师。
弗里斯巴赫又问我,那卢大师又是何种特别之人。我说,卢军宏20年如一日,在澳洲各大城市、美国纽约、洛杉矶、波士顿、加拿大多伦多、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和英国、法国、德国、丹麦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无偿推广佛法,更重要的是推广慈善和平。
从2010年至今在全球举办了五十余场巡回演讲,引起巨大轰动;2012年在香港举办的万人大型佛友见面推广慈善和平会更是盛况空前。
鉴于卢军宏对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突出贡献,2012年7月,由英国伦敦市政府举办的作为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的“世界宗教联合大会”,授予其“世界和平奖(佛教)”殊荣及“本年度和平大使”荣誉称号。
2012年9月,卢军宏应邀赴哈佛大学举办做弘扬中华文化与推广慈善和平的大型演讲,受到北美学术界、宗教界及传媒界的热烈反响与关注。
2012年10月1日,鉴于在世界范围内及英联邦国家的突出贡献,英国国会上议院特为卢军宏颁发了“英联邦民族社区特别贡献奖”,英国皇室颁奖。
2014年4月卢军宏被意大利770年历史名校锡耶纳大学授予“荣誉客座教授”。
弗里斯巴赫听完我对卢军宏的介绍之后,兴致勃勃盛称:“卢军宏大师真是一位世界和平大使之星!”
国际政要支持和期待世界和平
2014年9月23日上午9:30, 第69届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合国第69届高级别会议大会开幕式上对大会表达了极高期待。
潘基文致词说,国际社会对这届大会能否在和平、发展和人权等领域取得进展也有很高的期望。
作为丹麦记者,我被邀请参加联合国气侯峰首脑峰会和第69届联合国大会。我发现潘基文在发言时,总是三句话不离“世界和平”,由此可见世界和平的实际意义有多大。
9月26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说,世界期盼共建和平、共守安宁。
我们必须开放包容,恪守平等相待主权和领土完整原则;必须维护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文化传统的国家和谐相处,合作共赢;在国际法框架内促进世界和平、共谋发展。
(摄像 丹麦记者彭忠民/编辑 陈林)

摘自:http://www.dkroyalpress.dk/?page_id=35

学佛、念经可以改变命运,不花一分钱。欢迎您联系我微信。  WeChat ID 是 vongyun  我尽我所能帮助您。一切免费

点击 Facebook 线上解答

1 comment:

  1. 我已隔了好几年,但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的商量我们就选择了这家国外的代孕,真的很奇迹我也怀上了宝宝呀,高水平的服务,最好的老经验医生,把我检查的好好,然后才让我自选配套,开始所有过程,高标准服务,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