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21

马来西亚50年来最严重的洪灾爆发,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一家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舍身弘法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马来西亚洪水2021年12月19日

2021年12月18日,马来西亚西马地区因接连豪雨,导致多个地区发生严重大水灾,半岛东西海岸至少有七个州传出灾情,部分地区的水位还高达两层楼。

我家是位于雪邦县城的其中一个镇。2021年12月19日,因为接连几天豪雨不断,我家后巷5尺高的大沟渠,河水暴涨满溢。7:30 点早上左右,后巷是汪洋一片,已经看不见什么沟渠了,门框下就只差2公分水就会渗进屋里。我母亲非常着急,因为我们对水灾毫无经验,邻家的其他人早在临晨1-2点钟就已经把车子移到安全的地方了。心想 “完了” 我家的佛台距离淹水的地方就只差10多尺,这时候我赶紧烧香祈求观世音菩萨的庇荫。我们祈求菩萨保佑能让这雨停下来,如果大雨不停一直傾盆而下,很多地方会变成灾区。我们家还没供上释迦牟尼佛相呢,千万不能让佛台给阉了。这时烧着的檀香尽然打圈了,我知道大慈大悲闻声救苦的观世音菩萨眷顾我们了。顿时,心里踏实很多。我们知道,我们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帮助我们渡过这关。我们向观世音菩萨祈求的时候,雨既然停了。哎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呀!

水灾时,烧香求菩萨

雨是停下了,但水却是还在一直慢慢渗进屋子里。原本家里只有我母亲和我俩个女流之辈、还有80岁的老父,三个体弱无力的人怎能搬的动超过200斤的佛台?这时收到消息的哥哥从工作岗位请假赶回来。说时迟,那时快,眼看着水已经触到脚趾了,四个人终于把佛台移上楼梯的第一个台阶。但是佛台实在是很重,我们救只能搬移到楼梯的第一格上。第二个奇迹是,到了夜晚,最高的水位就刚刚好淹满了楼梯的第一台阶段,就差那么1公分就超过那八寸高的台阶。一超过,佛台就会被水淹了。但是最终,佛台总算是未遭丝毫损害。

第三个奇迹是,遇见邻家贵人,运用他的运输卡车把我们家两辆车子载移到安全地方停放。警惕:如果意识到水灾要来临,尽快尽早第一时间把车子转移到安全区。菩萨保佑我们,在无助的情况下,既然可以遇见贵人邻居是驾运输大卡车的司机。

第四个奇迹是,我们遇见很多邻居诉苦说淹水时,他们的腿和脚在肮脏的洪水浸泡过后,细菌感染,脚趾溃烂。但是我们的身体却能安然无恙,这就是我们念经人的保护层。希望借此机会让多点人知道念经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经文的功能:

《大悲咒》保佑身体健康、消除业障

《心经》发生任何事故,不慌张、能用智慧化解问题

礼佛大忏悔文》消除过往的业障

《消灾吉祥神咒》遇到突发事故,能平安吉祥

玄学的角度来看待水灾,水灾是人类的共业。水灾带来畏惧的极大损害令人切齿无奈,严重时既可以殃及性命。就算一个人没做过什么大坏事,他也肯定被这大环境的灾难牵涉。这次的洪水是马来西亚5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爆发。我情不自已地想如果我们没有遇见心灵法门,没信佛,不念经,不懂得求佛菩萨,我们怎么能躲得过了这一关呢?那几天的新闻报导,这场洪灾20人丧生,遇难人数已升至27人。22日下午4时30分,受灾的6个州以及吉隆坡联邦直辖区共转移超过6万名灾民至救灾中心。


消灾吉祥神咒怎么避过灾难的来临


2020年疫情严重,病毒个案一度攀登最高达2万5千人、2021年病毒感染数据还没得到减缓、这时又遇洪灾。这几年天灾人祸不断,希望大家能尽早信佛。佛菩萨的法力无边,能救渡一切信佛之人。只有信佛,我们才能平安健康、幸福。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舍身弘法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学佛、念经可以改变命运,不花一分钱。欢迎您联系我微信。  WeChat ID 是 vongyun  我尽我所能帮助您。一切免费

点击 Facebook 线上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