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21

癌症患者念经,许愿,放生,仅四个月就身体康复

三大法宝让癌症患者仅四个月就身体康复

癌症念经
癌症怎么念经,许愿,放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各位师兄大家好!下面由末学为大家分享我修习心灵法门的心得和体会。
我是一名癌症患者,通过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仅用4个月时间身体神奇康复!希望我的这次分享能让更多的有缘众生破迷开悟,深信因果,断恶修善,信佛念经。以下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护法菩萨原谅,请各位师兄批评指正!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慈悲加持保佑我,能够将这次弘法转为功德!
我叫纪旭青,是一名癌症患者,通过修习心灵法门,身体神奇般的康复。
我学佛10年,却没有遇到明师指点,没有理解佛法的真实涵义和佛是大医王。后经净华师兄介绍认识了心灵法门,当我读阅卢台长的《图腾世界》后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卢台长看图腾真是太神奇了,为听众解疑答惑道因果,催人猛觉醒啊!学习了卢台长的《入门手册》,里面教我们念《大悲咒》、《心经》和《礼佛大忏悔文》三大支柱经及十小咒并如何祈求。尤其是直接赠送小房子给自己的冤亲债主,债还清了,业也就消了。学习完后我感到心头一亮,这不正是我学佛路上苦苦寻觅的一盏明灯吗?这不正是我渴望要找的师父吗?我立刻给净华师兄打电话,请了东方台观音菩萨像回家并虔诚的供奉起来,也开始念经做功课。
由于是初学者,对师父的开示学习得不够深入,在我许愿给自己的要经者念了14张小房子后,也开始帮助先生和儿子念小房子。结果由于功力不够,能量不足,导致自己的要经者着急了。加之自己年轻时无明去找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说我53岁要过一个关,当时也不懂,也没当回事。修学心灵法门之后才知道是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3、6、9关劫。2016年我正好是53周岁,是个大关劫,等出事了才想起算命先生说的话。
2016年7月19日晚1点左右,我感觉下体有一大堆血块涌出来,急忙去卫生间,血不停的往外流,根本擦不干净,整个卫生间染成了红色。我感觉有点恶心,头晕,身体发冷,我急忙求观世音菩萨妈妈救救我,心里诚心默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过了一会感觉身上有点发热,出了一身汗,头也不晕了,血也止住了,这时大约己经是夜里3点了。我回房躺在床上,随缘念诵《大悲咒》和观世音菩萨圣号,静等弟弟来接我去医院,直至早晨6点钟我起来洗漱,感觉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走不动了,一挪步心就发慌,心跳的厉害,那时才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寸步难行啊!我慢慢的艰难地挪到卫生间,刷牙时感觉牙齿木木的,用手按按也没有感觉,感觉不是我的牙齿似的,看着镜子里的我脸上没有一点血色,脸蜡黄蜡黄的,我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必须要马上输血。到了医院完成各项检查之后,中午13点开始给我打营养针,整个下午就输了4袋血,隔2天又输了2袋血。经过几天的输液和输血后,身体才慢慢的恢复过来。后来医生给我做了切片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用很严肃的口吻对我说:你知不知道你刚来的时候,我们是紧急抢救,你身上只有40克血了,正常人是400多克,你身上只有十分之一的血了,怎么拖到这么严重才来?你真胆大!听了医生的话,我顿时感到后怕起来,如果没有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和保佑,我怎能坚持到现在?如果那晚我倒下了,就再也起不来了,不是白来人间一趟?想去西方极乐世界的愿望也就化为泡影。当时我的病情很重,但是我的体温正常,血压正常,并且还能坚持一上午做了各项检查,医生们都感到很惊奇!
2016年7月26日早晨,医生拿着所有的病例化验报告来到我的床前,告诉我需要做手术,要去专业的医院治疗。医生走后,我拿过化验报告一看:子宫内膜腺癌!仿佛晴天霹雳,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学佛10年,吃素10年,还会得这样的恶病。但是转念一想自己以前做了太多的错事种下了不好因,这都是我罪孽深重才导致了今天的恶果。师兄们,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啊!我心中感到无比的惭愧和悔恨,愧对诸佛菩萨,作为学佛人,我给诸佛菩萨丢脸了呀!我对不起诸佛菩萨!在此,我深深地向观世音菩萨忏悔!忏悔我身口意所造下的全部的罪障业障!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错了!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让我庆幸的是遇到了心灵法门,遇到了我们敬爱的慈悲的师父。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不会放弃每一位愿意改过自新的孩子。只要我脚踏实地的依照师父的开示如理如法地修心修行,我相信一定会出现奇迹,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2016年7月28日,我转到了中心医院准备做手术,我给净华师兄打电话,请她帮忙替我放生,详细地与她说明了我的病情。她不是家人胜似家人一样安慰并鼓励我,让我许大愿并诚心的忏悔。挂了电话,我立即跪在病床上,面向西方,向观世音菩萨许愿:放生一万元的鱼;给自己的要经者送1000张小房子来消业还债;今生今世修习心灵法门,坚持运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和放生),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不停息;病好后现身说法。
由于身体极度虚弱,严重贫血,体重由120斤降到106斤,已经是皮包骨头了,生活不能自理,连个暖瓶都拿不动,白细胞很低,要等白细胞升到正常值才能做手术。医生和病友都建议要多吃瘦肉,鱼肉,喝猪蹄汤,牛尾汤,甲鱼汤等等白细胞才能升得快。可是这些众生的肉我是不能吃的,不能用众生的肉来滋补我的身体,更不能与众生结冤仇,无论病友和家人怎么劝我,我就是坚持不吃严守戒律。我双手合十跟观世音菩萨说:菩萨妈妈我宁可不治这个病,我也不能破戒。我坚持吃素,吃鸡蛋,喝蛋白粉。
在医院住院期间每天5点钟起床念经做功课,其余时间都念《大悲咒》,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保佑,增加身体能量,增强功力,能早日康复。经过一个多礼拜的调理,白细胞终于升上来了。2016年8月3日上午8点,我进了手术室,下午1点半才出来。手术后我恢复的很快,刀口也长得很好,有位复查的病友问我吃了几只鸽子,我说一只也没吃,我一直吃素,她感到很惊讶,她说她吃了三只也没我长得快。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保佑着我。终于要出院了,我很高兴,回家就可以念小房子还债了。可医生说回家一个星期后还要回来先做25次放疗,4次化疗。
回家后我拿出出院记录看了看才知道,由于我的身体各项指标都不合格,不能马上手术,癌细胞己经转移到淋巴结上了,从II期转到了lll期。我不想做放疗化疗,我想赶快念小房子还债消业障。可是医生和家人都不同意,没办法只好往返医院做了25次放疗,1次化疗。化疗对身体危害很大,肝功能密度低,转氨酶高,头发也都快掉光了。
由于我业障深重,从来没有梦到过菩萨和师父,但我却2次梦到有一大堆黑糊糊的血块,还有一条像鱼泡一样形状的脏东西从体内排出来,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在帮我治病消业障。我坚信唯有观世音菩萨才能救我。于是我更加努力做功课念小房子,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念经。随着放生鱼数的不断增加,每天真诚地忏悔自己身口意所做错的事情。
坚持消业还债了一段时间后,在医生准备给我做第二次化疗前的检查化验结果显示:肿瘤标志物和癌胚抗原都正常了。这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我不要再做化疗了。但是,我不能懈怠更不敢懈怠,继续坚持运用卢台长教给我们的三大法宝来消业还债。
我从手术到第一次复查,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治愈了。到现在己经复查了三次,化验结果依然正常。体重由106斤长到130斤,完全是一个正常人了。我好了!真的好了!奇迹终于在我身上发生了!
正如师父谆谆教导我们:“只要信、愿、行,奇迹一定会发生!”有几位亲戚朋友说,肯定是医院给弄错了。怎么可能呢?有两家医院的确诊,还有先进的仪器和设备怎么会弄错呢?我心里非常明白和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得益于通过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以及菩萨妈妈和师父教给我们改变命运的方法――真诚的忏悔!是法力无边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帮助我战胜癌症,挽救了我的生命和慧命,让我重获新生。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师父!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虽然没有华丽的言词,但是句句属实。
在此我真诚的奉劝那些还不相信的人们:真的有菩萨在啊!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希望师兄们都能够登上观世音菩萨的末班法船,相信佛法,深信因果,断恶修善,信佛念经,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有求必应!
是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救了我,我发愿:“今生今世跟随台长师父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现身说法,弘法利生,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修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不停息,一世修成,永断轮回,共攀四圣!”
感恩大家!合十!

学佛、念经可以改变命运,不花一分钱。欢迎您联系我微信。  WeChat ID 是 vongyun  我尽我所能帮助您。一切免费

点击 Facebook 线上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