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21

为癌症患者念小房子


为癌症患者念小房子:

癌症患者怎么念经,念小房子

癌症患者的每天功课安排:

一般如果已经发现癌症,就说明业障已经爆发,这时候《大悲咒》不宜过多,可以每天念诵21遍《大悲咒》;《心经》最好多念,每天念诵49遍。 待自己病情稳定以后,可以将《大悲咒》加到49遍,《心经》最好坚持念诵49遍。 一般每天3-5遍《礼佛大忏悔文》,可以配合每周至少《3-5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在小房子数量有保证的情况下,重病患者可以每天念诵5遍礼佛大忏悔文。

怎么许愿化解患癌症患者的问题。

(1)我(自己姓名)在此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念诵第一拨小房子21张(什么时候完成)给 XXX(癌症患者的名字)的要经者,之后每拨21张一直到好为止。
小房子每周3张以上,一般这种病都是较大孽障所致,最有效的方法是许愿一波一波念小房子,先许一波21张(同时说明什么时候完成),然后根据病情再21张21张的往上加,直到痊愈为止。 如何念小房子给癌症患者的要经者,同时尽量不背太多业? 您最好先向菩萨说,“我XXX (名字)念多少张小房子(明确数字)给XXX(癌症患者名字)(注明多少时间内完成),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凡人肉胎,没有多能量帮助他,请菩萨慈悲我帮助他XXX消业障。个人业障,个人背。” (2)我(自己姓名)在此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放生多少条鱼,在什么时候完成。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XXX(癌症患者名字)消灾延寿,化解他的癌症,让他痊愈康复。(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 (3)我(自己姓名)在此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XXX的癌症康复后,我会现身说法,在1年内救度多少人(有明确的数字是许愿最有效果治疗法)(现身说法可以通过写感言发佈到网上,或者通过安排在法会或者交流会分享)。

如果许愿为他人念诵小房子

您必须每天念功课及念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比方;您许愿念每拔21张小房子给他人,同等,您也必须念每拔21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这才能确保自己有能量帮助他人,而且不倒霉。

学佛、念经可以改变命运,不花一分钱。欢迎您联系我微信。  WeChat ID 是 vongyun  我尽我所能帮助您。一切免费

点击 Facebook 线上解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