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14

心灵法门救我76岁的肺癌母亲



心灵法门救我76岁的肺癌母亲
尊敬的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尊敬的大慈大悲诸位活菩萨!
名位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朱顺光来自马来西亚。很高兴有这个机会,能够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通过修心灵法门后,按照“许愿、念经、放生”的三大法宝,使我的76岁患肺癌的母亲延寿了,肿瘤也消失了!
我母亲打从三年前已经发现肺部生了恶性肿瘤,是第三期的肺癌。当我知道母亲是肺癌的时候,我和太太十分无助。不知道要如何帮助我的母亲。就在机缘之 下认识心灵法门。据说可以通过念经和烧小房子能治愈癌症。我很快联系了设立在吉隆坡心灵法门共修组,带回一些心灵法门的光盘和白话佛法。这时候我们才明白 我母亲的病是孽障暴发期,身上还有灵性。须要念小房子把他超度走。
我和太太开始每天念经做功课,一个月后才开始念小房子。这时候母亲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呼吸很困难和一直咳嗽不停。母亲决定听医生的劝告做电疗。我的 母亲不信佛念经。我和太太每天都帮母亲做功课,念小房子赠送给母亲的要经者。母亲的病情已经慢慢的好转,体重也没有明显的下降,外人看了我母亲都说根本不 像患有癌症的病人。小房子真是太神奇了!使我们更深信心灵法门,更加努力的念经拜佛。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不停地烧小房子、许愿和放生,母亲的病情还是时好时坏,但是好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忽然有段时间,母亲全身莫名疼痛,坐着不会痛, 走路才会痛,也不是大痛,只能吃止痛药和吗啡药。我和太太担心可能是癌症扩散了。我赶快向观世音菩萨许大愿!我会替母亲放生一万条鱼和烧1000张小房子 给母亲的要经者!当我发这个1000张小房子的愿后,我开始有点害怕!因为师父没有替母亲看过图腾,我怕我这个愿发得太大!但是我想,反正小房子一直都要 念下去!哪怕念到我母亲升天的那一天!
当我母亲去医院做检查的前一天,我替母亲放生两千条鱼,求菩萨保佑癌症不扩散。当天医院检查后,化验出来结果是血液正常、心脏没事,最令我感到意外 的是,医生告诉我母亲肺部的肿瘤已经消失了!我听了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心里想,菩萨真是大慈悲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至于我本身学了心灵法门之后,我的人生从此180度转变!首先感恩我的母亲成就我接触了心灵法门,认识了佛法。佛法唤回我的慈悲心!唤回我的本性! 因为不懂因果,所以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种了很多恶果,还不知道悔改。在我年轻时,就很好色,看了很多色情书刊,还有手淫的习惯。结婚后因为结识了一些好 色的朋友,所以经常上按摩院和夜店找小姐,还曾和女佣发生关系,做了很多错事。
自此,我的运程很不顺利,做生意和家庭方面都面对很多问题和烦恼。再加上母亲患癌症了,我的精神受到很大的压力。自从开始学佛念经后,知道做人没有 所谓的对与错,只有因果的存在。因果是宇宙真理当中的定律,我们一定要把守情关,不能到处留情、种下情债!师父在图腾也看到很多过世的情人来要债了!因为 我明白了因果报应,觉得很忏悔。我决定诚心悔过,首先我跟太太坦白一切,向太太忏悔:从今开始不再去找小姐,不再上按摩院,也会改过所有的恶习,请求太太 原谅。幸好太太也皈依心灵法门,所以决定原谅我。真的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带给人间这么好的法门,所以我才不会受到离婚和家庭破碎的下场。夫妻俩能够同 修一个法门,真是三世修来的福。
最后讲到我的事业,我是售卖钓鱼用具的行业,我在这个行业打拼了十多年了,从半间店铺开始做到拥有两间店铺和一间分行,自己本身也很喜欢钓鱼。修了 心灵法门之后,知道钓鱼是很大杀生的,它的因果报应很厉害!师父每次看图腾时说,“某某袓上有杀业,老伯伯你年轻的时候有过钓鱼啊,这些鱼都来找你呀!” 我听了很害怕!那时也有一位师兄知道我做杀生行业,他奉劝我转行!我一边念经修行,另一边还做杀生的事,我的旧业还没还清,还一直造新业!那我的债要还到 几时?师父在看图腾时也看出很多孩子的病都是因为祖上杀业有关!渐渐的心里觉得很矛盾,我的心里挣扎了很久,我决定转行。我求菩萨帮助我转行,帮助我找到 好的行业!当我去观音堂念经时,我跟一位师兄说我想转行,师兄跟我说,有一位同修开素食馆的,他发愿如果有同修要开素食馆,他会传授厨艺。我听了真是很高 兴又感动。观世音菩萨母亲知道我要弃恶从善,来帮助我了。感谢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我终于踏出我人生最艰难的第一步,我在2014年二月份把分行给关闭了!然后计划关闭总行。但是我知道要在短时间把两百多万的货品给卖完是不可能的 事,正常来讲也要一年的时间也未必能清完,但是奇迹发生了!我竟然能在两个星期里把所有的货品和旧家俬全给卖完!我自己清楚知道,如果没有观世音菩萨的加 持,那是不可能发生的!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我在此发愿:我要度更多的钓鱼人,让他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弟子!
我在此发愿:我要在素食馆度更多有缘苦难众生!让更多的众生认识心灵法门!让他们能够离苦得乐!自度度人!改变命运!!
我会珍惜这份缘分,好好的修心和修行,弘法度人,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最后我诚心向我的母亲、我的太太、亲人朋友和我所有杀害过的鱼和动物忏悔!!
我知错了!请您们原谅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诸位活菩萨!!
马来西亚 朱顺光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