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心灵法门让我抑郁症治好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抑郁症治好


徐春芳 2014年7月29日 下午6:18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要说的是心灵法门就是人间的灵丹妙药。
我是在2013年12月有缘接缘到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的,真是心诚则灵,在这短暂的半年时间里,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按照卢台长心灵法门“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认真去做,奇迹出现了,我2O多年的抑郁症治好了!
我在2013年12月下旬刚结缘到心灵法门时,也是半信半疑,开始就听节目录音看图腾,觉得说的很灵验,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开始念经做功课,后 来再开始念小房子,当念了一个星期后,人感觉就轻松了,心情也慢慢好起来了,当念了三个月后,心情明显好转,人也变得开朗了,晚上睡觉也明显比以前好了, 至2014年4月底感觉自己一切都很好、多正常了,心情特别轻松!于是就开始慢慢减少服药量,从一开始服三种药,后来减到二种、再减到一种,到7月上旬就 将所有药全部停服,感觉很好,晚上睡觉也很好,这真是个奇迹!服了20多年的药终于停服了!我太高兴了!法喜冲满。我在这儿就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 家,要相信!要坚持!只要我们好好修,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
顶礼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