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14

心灵法门: 佛友反馈: 胃癌, 肿瘤缩小证明了心灵法门的神力



心灵法门让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心灵法门救了我的生命,我要依教奉行,永远信佛、念经、放生、念小房子、发愿多做善事,度有缘人。
下面简单说一下我十几年来的病情。我2000年开始胃出血,住厂医院,到大医院去检查,结果什么都查不出来,一拖就是3年,这3年内胃经常出血,身 体很差。到了2003年,肿瘤长大了,胃频繁出血,做胃镜看见了,以为是胃癌,住鼓楼医院手术,2003年3月25日手术,结果是胃肠间质瘤,这是一种比 较罕见的恶性肿瘤,鼓楼医院肝胆科吴主任说:它是一种叫母体基因变异肿瘤,一万人中才有一人生这种病,它不能化疗,只能用中药来维持生命。所以我一直吃中 药,4年半后复发,住省中医院检查,肝脏内转移性高度恶性潜伏胃肠道间质瘤,小肠高度恶性潜伏胃肠间质瘤,转鼓楼医院手术,结果一下子取了4个大小不等的 肿瘤:大的5.6*4.5*3.5,最小的1.5*1,两次死里逃生。2008年3月是手术后3个月复查,CT显示肝上又长了1个1.5*1的肿瘤,没有 办法继续吃中药治疗,找全国有名拿国务院津贴的专家看病,也无济于事。2008年9月复查CT显示肝内多处转移,不能再手术。八一医院肿瘤内科刘主任说只 能吃一种瑞士进口的口服化疗药,叫伊马替尼,是专门治疗我这种病的药。我从2008年9月29日开始服用伊马替尼,服用2年多,2011年11月复查CT 显示肝内病灶增大,病情有了新的发展,加大药量无济于事,2012年2月29日至2012年3月15日在放疗科做肝转移病灶伽马刀,效果不明显。2012 年4月12日开始服用法米替尼(我国自己研治的口服化疗药,第2代伊马替尼)在服药期间,副作用太大了,出现了白血球减少,最低只有1.84,4级血小板 下降,三级贫血,三级高血压等很多不良反应,没有办法只有停止服用法米替尼(2013年8月16日停药)。
2013年7月4日CT复查显示,骨扫描也显示我的右边第三根肋骨骨质破坏第7根肋骨骨折,院方考虑是骨转移,2013年7月9日转放疗科放疗,在放疗期间病情急转直下,又住进了心血管科进行治疗。于2013年8月26日病情好就出院了。
出院以后,我无药可吃,因为能治我病的药全部失效,就是花再多的钱,也买不到能治我病的药,只有在家内等死。医生对我丈夫说:“她吃什么就买点给她吃,她想玩就带她出去玩算了,她这关很难过去啊!”
在我最无助、生不如死的时候,我的福星王玮——我丈夫的朋友,听了我的病情后给我送来了救命的良药——心灵法门。那是一个月光明亮的晚上,同修王玮 不顾自己一天工作的劳累,下班就赶到我家给我送来了碟片、经书、小房子等,还给我讲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教我怎样念小房子,还帮我与秘书处联系,请台长为我 开药方。
9月3日,我丈夫、女儿,为我搭建好佛台,我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药方”念经,开始由于身上很疼痛,晚上彻底难眠,就是吃止痛药也管不了多长时间,由于疼痛不能好好睡觉,所以我一点力气也没有。做早晚功课要花很长时间,几天才能念好念一张小房子。
有一天夜里,我身体很痛,似睡非睡的时候,听见一个非常慈祥的声音对我说:念《往生咒》。我对他说:“晚上不能念。”他连说了三声。我一下子惊醒 了,坐起了想,这是不是菩萨在慈悲加持我,让我减轻身体的痛苦,给我送良药来了,按照菩萨的开示,每天认真念经,就这样,我每天念着念着我身体疼痛好多 了,有点力气,总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涌在心里,全身热呼呼的。以后我除了每天的功课能念一、两张小房子了,慢慢的我的止疼药也不用吃了。有一天夜里,我梦见 我朋友和她丈夫(亡人)穿着漂亮的情侣装,骑着新的自行车,到我家来说他搬家了,给我送他家地址,还谢谢我。我一下子惊醒了,我想这一定是小房子的功劳, 小房子太神奇了(以前我从没梦见死人),它请走了我身上一个灵性。
2013的9月15日,我和同修一起放生,结缘了《白话佛法》、《天地人》等书籍,回来以后我如饥似渴看着、想着,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要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这样才能治好我的病。
我每天照着药方:《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往生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每天就这样坚持念着经,身上的疼痛减轻了许多,渐渐地止疼药就停服了。
有一天夜里我又梦见了一个小男孩穿着漂亮的小西装,有两个人带着来看我,我叫他,他也不理我,过一会那两个人说,你要看的人看见了,那我们走吧,就把他带走了。我一下了惊醒了,想这一定是我那未出世的孩子,是小房子把他超度了,使我倍感宽慰。
2013年10月20日,我住院复查,CT结果显示,我肝部肿瘤没有长大,其他也没有扩散维持现状(就是7月现状),以前吃着药肿瘤在长,还转移,现在2个月没有吃药,肿瘤没长,也没再转移。
我的主治医生说:“不可思议”。我知道这是念经起了一定的作用,这样更坚定了我对心灵法门的信心和决心。
我对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发愿:
1. 我一定多念小房子,1年内保证念1000张小房子,每星期念一拔21张。
2. 我一定多放生,1年内放生6000到8000元,每月保证500元钱买鱼放生。(我不拿工资钱买保健品,把买保健品的钱用来买鱼放生)
3. 我终生不杀生,终生不吃活的海鲜,终生吃素。
4. 我终生做观世音菩萨弟子。
5. 我终生学习佛法,弘扬佛法,广结善缘,度一切与佛有缘人脱离苦海,离苦得乐,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反悔。
由于观世音菩萨慈悲、卢台长的良药,让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2013年12月6日,我再次住院复查,这次CT检查结果显示:
1) 肝上肿瘤明显缩小。
2) 右肺中叶可疑点状高密度影(S38)消失,变成炎症,积水。
3) 肝右叶多发小类圆形及片状低密度影及动脉期肝脏近隔顶部小片状高密度影合部消失。
4) 各种血液报告都已正常,只有白血球和血红蛋白偏低。
这种结果让我感到了一种空前未有的意外,奇迹在我身上出现了。当时有一种让我想放声大哭,又想放声大笑来发泄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触。这些年来每次检查都让我提心吊胆,多少次失望,多少次绝望,这次终于我有了希望,我终于又活了过来。
我太兴奋了,是观世音菩萨把我从死神那里拉了回来,是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命。我的主治医生说:“不可思议,以前你吃药肿瘤还长还转移,现在不吃药,肿瘤不长,反而缩小”。我告诉他这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是心灵法门救了我的命。
我同病房的病友,还有其他房的病友看见了我的奇迹非常高兴,叫我把经验告诉他们,当时我就把《心灵法门》佛经、碟片,怎样念小房子等全部传给他们,他们与我一同与死神斗争求得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2014年6月3日我再次住院复查,CT检查结果,再次证明了心灵法门的神力,肝肿瘤再次缩小,只有1.94(原来是3.6肝癌3期);肺上炎症消失,积水缩小,白血球正常,只有血红蛋白略有一点偏低,又有好几个病友和我一同学习《心灵法门》信佛念经了。
通过10个多月学习《心灵法门》修心修行,使我对自身的修心有一些认识。以前我早在2000提就皈依佛门,当时我根本没有明白为什么学佛,学佛的目 的是什么,我想我皈依了,学佛做善事,孝敬父母公婆,为什么没有好报,为什么让我生这么重的病?通过学习《心灵法门》和看《白话佛法》使我认识到我之所以 会生这么重的病,是因果报应,那是我前世所造的孽障,这世来报。我这世所做的这些已经有很好的果报,因为我这病,主治医生说这一关很难过。我知道这是观世 音菩萨慈悲我,是心灵法门让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通过学习,更加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修行道路很长,很苦,但我们一定要坚持,要坚持改掉自己身上恶习、贪瞋痴,坚持学习信佛念经,把前世的孽障去掉,今生断恶,真心地改变自己,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钟。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谢谢帮助我的同修们。
南京姚居士

1 comment:

  1.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