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念经消除灾难,灵验感言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念经消除灾难,灵验感言


素慈 2014-07-26 4:17
感恩大慈大悲的诸佛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感恩诸师兄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发生的事情,请大家随时注意安全,因为我今天一天里发现三次车祸,其中两次是骑车被撞成很多块了,到处都是碎片,人被急送救护 车,鞋子撞飞几米处远。这时我才发现这些天灾难特别多,台风啊,飞机啊,连车祸也突然增多,请大家最近一定要多注意安全,并且多念经消除灾难。
下面分享我昨天的危机,晚上7点多我骑车在半路突然下起很大颗又急又猛的雨,很快衣服湿透,眼睛已经看不清楚前方的路线,不一会出现一可躲雨的地 方,我去躲了快半小时,雨依然很大,于是求菩萨让雨小点,但是根本没有改变雨的大小,大约过了10来分钟,打电话让先生来开车来载,电话那头他只顾玩游 戏,不耐烦地回我说他没空,挂了电话一会,雨有比较小一些,但是还没有停,我看应该是没希望完全停,于是就淋雨骑车,由于心中带有一股不开心的气,所以在 雨中骑很快,加是晚上走山路窄,没路灯,又下雨蒙蒙的眼睛,虽然照路况行使,突然跑进一个很深的水坑,四周水花溅起比我头还高,前面更是形成一道水墙挡住 了视线和去路,对面一台轿车正要行驶过来,见溅起那么高那么猛的水,赶紧踩紧急煞车,对面车里的人被我吓一跳,由于我有随时随地念大悲咒的习惯,所以发生 问题那一刻嘴里依然念着大悲咒,还没来得急反应这突发状况,也并没有因为紧张而导致紧急煞车或者偏右倒的情况,当时我只是感觉好像有股力量让我不偏不倒, 心平气和的,我继续念着大悲咒,不自主平平静静的放慢速度,继续行驶,很快便脱离了那个水坑。上岸后发现原来那是一个很深的水坑,以前不下雨时路过那里时 我机车都会阵动很高的,这次在这么深的水里浪花四溅的情况下竟然安然无事平稳度过,度过那水坑后,雨竟然也停了,感恩菩萨保佑,让我躲过一劫,原来随时念 经的威力是这么的强!可以让我在危难中平安度过!感恩大慈大悲的观寺音菩萨慈悲庇佑!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呀,这的是失望呢,其实我也试用了很多方法,去了内地多家医院都没成功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因为他我奇迹地有了宝宝呢,他们所有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训练的医生们,在最好细心的情况下,慢慢检测,给我最正能量的消息,整个过程都很有希望,很乐意的分享所有好事物,主要是合法的呀,未签配套都要和律师的陪同下,真的值得信任呀,好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com 有任何都可以询问我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