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心靈法門医治乳腺增生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心靈法門医治乳腺增生

匿名 2014-08-01 02:21
跟大家分享我学佛的一个切身体会,我自从少女时期第一次生理期后,就经常痛经,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个问题,而且自大学开始就有严重的乳腺增生。寻医 问药,民间祖传的,各种名医开的药方都吃过不奏效,特别是乳腺增生,在国内医生给我吃过抗乳癌的药,记忆犹新,那时候害怕的心情,给自己买了重大疾病保 险,想着家里父母经济不宽裕,要是我真有乳癌,没钱医治还要给父母增添多大负担,想想都自己偷偷掉眼泪,命苦,不管谁去给我算命,都说我是一个心思重命苦 的孩子。在我几乎失望放弃医治2年后,我遇到了心灵法门,按照师兄指导的,战战兢兢,半信半疑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像所有师兄一样,期间经历了很多殊胜的事 情,梦见小孩子,梦见地府,梦见有人给我开药方,梦见挖很多很多耳屎,梦见观世音菩萨妈妈,然后,3个月后去医院检查,乳腺健康,我简直不敢相信,问了医 生好几次,怎么可能,但事实就是这样,自己也感觉到乳腺上的硬块基本消失了,原来硬硬的,现在软了,痛经慢慢减弱,甚至有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以前每次 来,止痛药都没有用,腰痛肚子痛到大腿都痛,一会儿全身冰凉,一会儿热,躺在床上不敢动,热水袋前后身体热敷着,虚弱的像是大出血后,说话、睁开眼皮的力 气都没有。我有时候的惰性太重,在身体转好后有阵子,因为开始了新的工作,为了挣钱忙的焦头烂额,功课开始松散,小房子也没时间念,给老公要经者小房子承 诺的也没念完。结果那个月,生理期痛得不行,乳腺也痛,我害怕了,也开悟了,赶紧的一点都不敢怠慢,后来不放心又去医院检查了一趟,回答我还是一样的,很 健康。今天我又来了生理期,一家人在希腊度假,仅仅虚弱了20分钟左右,现在又正常人一样,我西人老公都说神奇了,鼓励我说我要多念经。学习佛法后,生活 有很大的变化,菩萨妈妈慈悲,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末学才修半年,不能像一些师兄一样把自己的经历写的很好,就是一些自己的真实感受,感恩遇到了心灵法 门,遇到了慈父般的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也确定了,今生今世都跟随着观世音菩萨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1 comment:

  1.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