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念经治疗精神分裂症,恐慌症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念经治疗精神分裂症,恐慌症


宋琴 2014-07-26 00:47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不断帮助我的上海同修!
是心灵法门帮我打开了一扇光明之门,让我见到阳光,我不断的吸收精华,我是今年四月初接触卢台长的心灵法门,起初同修结缘心灵法门入门手册给我看, 我看到里面有读经文能帮助治疗精神系列的病,有点觉得不可思议,因我患有精神分类症有十年以上,我做了不到一个月的功课就急于念小房子还债,家里人不认 同,只有妈妈还支持,每个月放生一次,因为没上班过,收入微薄,也没什么功德可言,但我相信有因果报应,在念小房子三个月不到,有收获,并且从放生的第二 次回来只要念经就能感觉到菩萨用甘露撒在我不同部位帮我治病。在这几个月里脖颈部的甲状腺明显小下去啦;还有长在右眼上的肉体长了一个多月,后来涂大悲 水,消掉了;原先有恐慌症现在没了;原先吃的有些药也减少了。通过这短短几个月的改变,很感恩菩萨妈妈,让我们这些有缘众生,在人间找到自己的根本,拥有 慈悲心,父母亲都希望孩子好的,所以我想在这留言板感谢感恩菩萨妈妈,这都是我的心里话,我是个只能算是小学文凭的人,写了不对不好的地方,请同修们原 谅,只想感谢精神上的父母亲!

1 comment:

  1.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