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14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小房子帮我抗癌, 奇迹


我的抗癌奇迹经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感恩各位同修们!
大家好!敝姓陈,今天很高兴也很激动我还能活着站在这里,跟大家再次的现身说法,分享我的抗癌奇迹经历,是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救了我 的命。今年七月二日卢台长帮我再次看图腾,说我的身体健康没什么问题了,只是有点脂肪肝和肝有点硬化,我当时听了真的是开心到差点掉下泪来。
卢台长说我的脂肪肝应该是由我的胆引起的,我说:“对!八年前医生查出我有好多粒胆结石,劝我做手术把胆给割掉。但我老婆叫我喝苹果汁等试试看,结果真的排出11粒草绿色的胆结石出来。”
接着我问卢台长我父母超度走了吗?卢台长说我父亲在天上的阿修罗道了。记得去年大年初二,我梦见去世的父亲在梦里又要出殡了,卢台长说我父亲快要投 胎去了,还需要27张小房子就可以把他超度到天上去,结果我们一共念了四十多张小房子给我的父亲,如今证实这小房子真的是太好用了!去年四月份,我梦到父 亲请了一个胖胖的中年外国人帮他看守他的田地,地上还堆了好多食物,那些植物和远处一间非常漂亮的房子都是我这辈子从没见到过的,我大妹同时也梦到我父亲 穿西装打领带非常高兴地对她说他要出国了,原来是他要去天上了。
但是卢台长说我母亲因为业障重,身上还有流产的孩子没超度走,所以还在地府里。我一听心里就明白了,因为我母亲年轻时很容易流产,后来就抱了我大姐 回家做养女,之后才生下了五个孩子。我很惭愧自从念经后就没再梦见过我的母亲,就没积极地念小房子给她,现在知道小房子真的能超度亡人,所以我要尽快地烧 多些小房子给她才行啊!
现在回想起一年半前发生的事就像是发了一场噩梦似的,感恩菩萨让我在2012年10月份从朱天健夫妇那里接触到了心灵法门,之后没多久医生就检查出 我得了肝癌,因肿瘤太大没法动手术,当时几位专科医生都说我最多活命半年,还好我当时没被医生的这些话吓死,十二月五日我入院做了一次内放射治疗,当时我 还很天真地以为这次的治疗我就能得救了。
后来在12月中卢台长慈悲帮我看图腾,说我身上有二个大灵性,要我赶紧念小房子去超度他们,卢台长说我阳寿还有,就是卢台长的这句话激励了我求生的 意志和活下去的信心,卢台长说癌症病人的体质都是酸性的,只有吃素才能把体质改为碱性的,为了加快改善我的体质,我除了全部的动物蛋白质都不敢吃之外,连 糖和盐也在我的餐单中被开除了,但我每天吃饭时都会感恩菩萨赐给我这么多美味的食物,我不仅吃得下睡得着还能到处跑,只要在澳洲,我都会到观音堂参加星期 六的联谊会,听卢台长的开示,受益良多。最奇妙的是每次我从观音堂回家后第二天念经的速度就会加快,观世音菩萨真的太慈悲了,帮我加持,让我可以念快些早 点还债,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去年四月,我因口服药物过敏,医生说我Bad Luck,也就是非常不幸运的意思,变成每半年都要做一次内放射治疗,我才明白那些所谓的“幸运的”患者即使没有过敏,也还是要做这内放射治疗的啊,只不 过是比我延迟半年而已,所以我想既然都逃不掉要继续接受治疗的折磨,那我为何还要傻乎乎的去吃药啊!于是我立刻停止服药,五月份我再入院照断层扫描,却发 现我的肝癌肿瘤细胞死了98%,让我幸运的逃过了第二次的放疗,但是八月份的验血报告却显示我的肝癌细胞指数又上升了很多,医生要我立刻再去照断层扫描, 再决定是否要立刻入院做放疗,结果我连断层扫描都没照,也没回去医院复诊,从此我把每天念的经文当作药,天天祈求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去年九月份我还跑去高 雄的法会现身说法,还经常去爬山,常听人开玩笑的说医院的病人大多不是病死的,而是被医生给吓死的,还是有点道理的。
有些亲友看到我每餐吃无盐无糖的素食,忍不住问我怎能忍受得了这样的食物呢?其实只要能活着,我真的是吃得甘之如饴啊!杀生的罪业真的太大了,很多人不知道很多病其实都是吃出来的啊!
从去年五月份到现在,我没吃过任何西药,也没做任何肝病的治疗,就一心一意的靠着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救自己,每天都当自己是个健康的人,亲友都说 我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个生重病的人,这都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还要感恩各位心灵法门的师兄们的鼓励和帮助,我和老婆才鼓起勇气去参加今年六月份 香港的法会去做义工。这是我们第一次去做义工,真的是获益良多,还得到菩萨的加持,真是太幸运了,经过这次的义工工作,让我们明白只有彻底地忏悔,才能消 掉我们身上的业障。我一定会好好的修心学佛念经,也会继续做更多的功德,继续的放生和度人。我一定会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终生追随我的救命恩人观世音菩 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同修们!
陈国顺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结婚了很多年了,但都肚里没反应,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完全没效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就一次试有了宝宝呢,好能说什么,完全2倍比一般的诊所好,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然后有专业却高技能的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需求,使用辅助技术生产,让我们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