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念经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http://lujunhong2or.com/念经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匿名 2014-07-26 22:35
和同修们分享妈妈手术成功的事:76岁的妈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发作起来几个月都不能动,这些年遭了不少罪,今年2月份又发作,我让她念经(1年 前她也念过,但没有坚持),因疼痛难忍,念经比较精进,自己感觉好了很多,心态也变好了,但仍然疼痛,不能走路,上周在老家医院看病,菩萨慈悲,一去医院 就遇到了她老同事的儿子正好是骨科医生,很热情地跑前跑后帮妈妈立马安排住院,要知道现在医院的床位有多紧张,能够立马住院多不容易!更奇迹的是:周四一 韩国医生带着最新的设备器械到医院做推广,妈妈刚好赶上,免费为妈妈做手术,为妈妈节省了2万元的费用,周四手术前妈妈很紧张,上了手术台后,妈妈不停地 念大悲咒,居然丝毫不害怕,非常放松,手术很成功,妈妈很高兴。今天我和妈妈说,您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啊,菩萨救人有两种方式:帮忙找到一个好医生;直接到 梦中治疗。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弟子发愿今生今世修持心灵法门,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尽已之能度有缘众生!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啊,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试了好多的方法但都失败,真的好崩溃啊。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在网上看到它,我就和老公勇于尝试下我们就怀了宝宝呢,拥有高水平的医疗,使用最好的辅助方法,帮助我们怀宝宝,整个过程都很舒服,还能自己选择配套哦,价格低廉,没有很贵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