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心灵法门小房子医冶怀孕子宫肌瘤

取自户军宏台长心灵门博客 http://lujunhong2or.com/心灵法门小房子医冶怀孕子宫肌瘤


keng出旧照片 014年7月31日 下午10:21
感恩妙法,忏悔过失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
我是一名修心灵法门的同修。学习心灵法门有一年多的时间。在此期间,我获得很好的转运的机会,找到了好的工作和找到了一段姻缘。在此之前很多年事业运不顺。在此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音菩萨将这么好的法门赋予我们人间,救渡众生。
在我婚检的时候,检查出来发现子宫偏大。当时的我没有当一回事,就放在了一边,心里觉得这可能很正常。后来随着我的怀孕了,医院检查做了B超。结果 发现子宫里有个很大的瘤,确诊为子宫肌瘤,有52X48 mm.当时我心里很急,我心想怎么会子宫肌瘤的呢。我很诧异。我之前很注意的,不会什么不洁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但是事情是发生了,是要解决的。家里人很 为我和肚子里的宝宝着急。查了多有关子宫肌瘤的问题,方知严重性。子宫肌瘤会影响孕妇生产和胎儿的发育。之后我又做了B超检查,做出来的结果是 56X50mm。肌瘤又变大了。在随后的B超中发现肌瘤有变大,67X54mm。医生说随着胎儿的发育长大,肌瘤也会跟着长大还会和宝宝抢营养。我听了吓 着了。这可怎么办?还好我母亲与我同修心灵法门。她灵机一动说,心灵法门就是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妈妈许愿给我放2000条黑鱼和68张小房子。 本来想在我生产前发放的,后来妈妈决定在观音菩萨诞辰日(二月十九)放完。又来我例行检查多次做B超,医生都没有提及子宫肌瘤的问题。我想也许是被宝宝挡 住了吧。其实我是在暗喜:肌瘤是不是消化掉了。在怀孕期间,我母亲一直在家中的佛台前祈求祷告:大慈大悲观音菩萨保佑:我的子宫肌瘤消化掉。最后到了要生 产的时候,宝宝绕颈两周,医生建议剖腹产(本打算顺产的)。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在我子宫里翻了三遍,没有找到B超里超出的那么大的67mm的肌瘤。只发现 一个黄豆大小和绿豆大小的肌瘤,还有一个很小,只有几毫米的小瘤。当时手术的医生就说B超不准的。其实,我自己最清楚了,是通过妈妈的努力给我放了 2000条黑鱼和自己和妈妈念的小房子(妈妈念的多,我自己念的少)和每天在佛台前祈求和祷告才有今天的我。要不然肌瘤肯定会越来越大,还会危及宝宝的。 现在我的宝宝很健康。当时医生取出肌瘤的时候,我就知道是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帮助了我慈悲理我,帮助我消除了子宫肌瘤。当宝宝啼哭的第一声的时候,我的眼 角流出了一滴泪。我这才知道做个母亲不容易,一句话:养儿方知报娘恩。也确定了妈妈的梦境是真的。我生出了是个男孩。同时也心里深知自己没有好好念经,我 突然心中冒出个念头: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念经和救度众生的念头。
我妈妈要我将这个事情等我宝宝满月后写出来发到博客上去,我一直没发。我当时是也是答应妈妈的。也是间接的答应的菩萨。一直等到产后的44天去检 查,B超发现子宫肿块。我这才得知我是违了愿,受到的惩罚。现在我把这件事情写出,我要忏悔我说的妄言,忏悔我的过失。现在我和妈妈要将没有完成的小房子 完成。自己做的功课要坚持每天完成,不停滞不懈怠。希望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会原谅我,再次帮助我消除肿块,让我的身体恢复健康。
在这还要提及一下,在自己都不知道怀孕的情况下,我妈妈梦中见到一个小男孩,悬空在卧室房门口里半空中。妈妈事后在医院检查出确定我怀孕的时候才我这事情告诉我。妈妈和我都在想,这是不是菩萨送给我的孩子。在此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